close

昨晚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支持到一位新認識的朋友Right先生(並不是我的Mr. RIGHT),
他說他想放掉往事,也不是,是處理過往的一段親密關係,是想挽回他的前女友
我說,是該放下過往啊,唯有放下過去才能建立新的關係,
如果用過往的方式,一定還是造成現在分離的結果
當自己有所改變,結果才會不同,說不定讓對方也被引發有所改變,也可能吸引來更棒的人
 
 
我想,是冥冥中的注定,讓我遇到Mr. Right (他的名字就叫Right)
是神(不知是哪一位)要我從我裡面找到支持自己的力量
從我的口中說出支持自己的想法
當我在跟Mr. Right說這段話時,我的Mr. Wrong剛好坐在我身邊
我想這真的是有股力量做了這樣的安排
 
 
"離開舊愛像坐慢車"
我想我還是難過於那些過往也覺得被傷害
也覺得自己失敗,沒有努力到自己原本想要的結果
不過
我可以確信的是
雖然很緩慢,但我一步一步在離開過往
不管未來有沒有一位Mr.Right
相信那時的我必定比現在更好
 
 
題叫放下
雖然離放下還有一段距離
但我還在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