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大夥一起去吃火鍋,朋友問了我們一個心理測驗,可以做做看!

 

開始:

1.如果你想去探險,前面有一座大森林跟一座小森林你要選哪座?

→我當然就選了大森林,在場的也幾乎都選了一樣的! (啊不是說要探險嗎?)

 

2.進到森林裡不久你不小心掉到一個洞穴裡,有隻動物來救你了!你覺得是什麼動物?

→我選了獅子,一定是萬獸之王才有能力救我的嘛! (現場出現了可愛的兔子,靈巧的猴子,還有長頸鹿)

 

3.繼續往前走感覺口很渴剛好遇到一間廟裡神桌上有一杯水你會不會喝?

→拜託渴死也不喝,你不知道處女座有潔癖的嗎?在家喝水自己的杯子都要再洗過一次了!!

 

4.繼續走著突然看到地上有一把鑰匙你會不會撿起來?

→還是別撿吧!說不定有人急著找,而且怎麼知道會不會有什麼不乾淨(阿飄之類的比病菌更可怕)的東西? (咦?我真的是來冒險的嗎?怎麼什麼也不敢?)

 

5.走著走著遇到了一條河,形容一下那條河,是寬廣還是涓涓細流?河床是深是淺?

→大森林裡的河當然要寬廣啊!河一定有深有淺嘛!

 

公佈答案:

1.選大森林代表不滿現狀想要更多(誰不想要更多?)

2.救你的動物的描述代表你對另一半的描述(嗯!有能力有力量最吸引我)

3.會喝水代表會出軌,不喝水的忠實(真是糟糕,我連猶豫都沒有,難道真沒辦法體驗一下出軌?)

4.不撿鑰匙的不太愛冒險(我就說吧!我好像不是要去冒險的)

5.對河的描述是交友狀況的描述,我呢,就是交遊廣闊親疏遠近自有分寸,廣而淺的就是朋友多但都不深入。

 

個人覺得有準,不過也覺得不是什麼大不了的測驗,倒是一起去吃的那家火鍋據說很有名,一直聽說,就在我家附近,住了三年後終於去吃了!果真也還不錯,板條QQ好吃,推薦奶茶,一同吃飯的奶茶哥續了一杯又一杯,啊那家店在羅斯福路五段叫[偵軒廚房]有空可以去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