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愛而飛
作詞:馬兆駿/李瑞
作曲:巫啟賢
編曲:鍾興民
 
深夜裡 冷冷的空氣
包圍著情緒
窗外的夜景迷亂美麗
想起過去 想起自己
風不停 髮絲理不清像
我的心
女人的世界該有人安慰
傾聽所有 快樂和傷悲
讓我隨著愛而飛
讓我為了愛沈醉
我無法再阻擋寂寞的滋味
我好想在溫暖的懷中安歇
讓我隨著愛而飛
讓我為了愛沈醉
就算流淚 就算心碎
我也不會後悔 不會後悔
 
 
朋友們兩年前送我的歌
說是最能代表我
還在飛時以為自己承受得住心碎
以為沒有比寂寞更難受的滋味
只能說我是個愛情的菜鳥
沒有實戰經驗就以為自己擋得住子彈
現在看來我真的是跌慘了
還挺後悔呢!
 
接下來
就算要隨愛而飛
也是追隨心中的愛
而不是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