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跟同事出差
為了下一場的演出
到嘉義去宣傳推票
四個人在車上及餐廳天南地北的聊
聊到了我家牛排,因為選了一家”貴族世家”作為午餐
聊到了新台五路,老闆家就住汐止
聊到了瑞士,因為大家都想放假想瘋了
.
..
他家附近有一家我家牛排,我們總是到那裡邊用餐邊問何時要去吃台塑,有一年我們甚至在那裡過情人節;
有一整個學期的星期五我在陽明山上下了課便一路坐公車換捷運再換公車到他新台五路上的公司等他下班;
他到瑞士出差總說下次一起去,他去上班我去玩樂,等他下班再跟他報告哪裡好玩;
去年也為了演出宣傳,還沒工作的他陪我下屏東一起拜訪,在回程還爆了輪胎;
.
..
這些過往就像感冒頭痛
偶爾就會小發作一下
雖然不影響正常的生活
但總會在那一瞬間讓人有永遠無法痊癒的錯覺
怎麼還是放不下???
在每天發作的時刻我就不禁再問自己一次
如果我真教會了他愛
為何他卻無法繼續愛我??
我的出現只是為了成就他的未來而不是與他共度未來??
 
然後,
一切又歸於平靜
那陣病毒引發的頭痛似乎痊癒了……
究竟痊癒了沒?
也或許像感冒,無法一輩子免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