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裘裘於7月底離開人世,原因是車禍......
 
好長一段時間沒見到裘了
原因是我跟男友分手
而他是男友的狗狗
我常覺得裘沒有得到它應有的尊重,因為她老是髒髒的
而她是一隻擁有血統證明書的純正約克夏

跟男友歷經協議分開到協議分手也過了些時日
上週突然的想念裘,直有念頭想跟前男友借借她
帶她出去玩玩,也去好好的美容一下
謝謝她曾經帶給我的美好時光
只是遲遲未去執行這個念頭
後來才知道
在我想念她的當時正是她離開的時候
 
裘裘是我認識的第一隻狗狗
也是世界上最可愛的狗狗
她用她無比的愛心接納我
她用她小小的身軀陪伴我
讓我在前男友的家中感到滿滿的溫暖
 
她喜歡別人撫摸她
常常賴在人身邊
用她毛茸茸的頭磨蹭別人的手
要求別人撫摸她讓她可以舒舒服服的賴著
因為她的依賴我感受到絕對的信任
那樣的信任是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比得上的
 
我感謝裘無條件的信任我就如同信任她的主人
感謝她的善解人意及陪伴
好多的遺憾在於我在想到的當下沒有即刻去行動
於是我沒有見到她最後一面
她的身體不好一直想著該帶她去看個醫生
沒想到卻是這樣的結局
 
一切都太遲了......
唯有把對裘的思念放在這篇語無倫次的文章中
 
裘,安息
一路好走
你知道我愛妳
而妳也回饋給我妳全然的信任跟愛
願妳在天堂有一個很棒的家
擁有妳的快樂跟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