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中頭彩啦!!期待已久的雪狼湖巨蛋首演只演了一半......
 
 
很久前男友就給我看過珍藏的雪狼湖粵語版CD,說很好聽,他"們"還學著一起唱--不小心說溜嘴--那是他跟初戀女友的共同回憶.問他故事內容是什麼,他總說不太記得了,可是每次提起雪狼湖他總是難掩興奮.
 
 
雪狼湖要在台灣上演的消息是我告訴他的,知道是國語版本其實我還挺高興的,因為對那粵語我實在是一點也不通,要學著唱可得花上好大的力氣,如果是中文的話那可輕鬆多了!但是男友一聽說是中文版,熱情就被澆熄了一半,還沒聽就先說一定沒有粵語好聽,不過我還是在第一時間為兩個人買了首演的門票,雖然不是粵語版,也沒有陳潔儀(這個我倒比較介意)我們還是滿心期待演出日的到來......
 
 
反常的演出開場:男主角先亮相跟大家道歉說今天狀況很糟如果中途停演請大家見諒,唉,不管了,就看著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