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喝玩樂專家A小姐幫我排了一套牌
日期是2008年5月12日
用的是開悟卡排了個十字的形狀
前年曾排過一次
排出來的結果我很不了解
過了一段日子後我無意間翻到記錄的那張紙條
才發現完全應驗了
不是牌有多神奇,牌只是反映我當下的狀態
是那時的我覺察力較低
 
這次再抽牌讓我更看到自己內心
平靜了不少(是說最近也沒太動盪啦!)
 
這次抽的牌如下
1.目前的自己>執著(戀棧過去,想以現在滿足過去)
2.障礙>JOY(困住我的是過去的美好已成回憶)
3.過去>FEAR(試圖管理未來)
4.現在>TRUE LOVE(真愛即將來臨?或現在處於平衡的愛中?)
5.潛意識>VISION(願景、有夢想的)
6.最近的未來>CHOICE(即將面臨選擇)
7.恐懼的是>SUCCESS(一直以來都害怕成功)
8.旁人的看法>依賴(依賴是個別人覺得我而我不太想接受的特質)
9.希望>寬恕(為錯誤的選擇道歉、放下)
10.最終的結果>INNOCENCE(天真無邪)
 
還挺有趣,同樣反映了我的現狀也把一些我不願面對
或是草草面對選擇性忘記的想法揪出來
偶爾看看牌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倒不是迷信,只是讓自己清晰
我們的腦會自己解釋看到的牌
所以怎麼收下這些建議也是自己決定的
會不會對牌型作出回映也是個選擇,不論有意識或無意識
有機會可以玩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