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只吃ㄧ餐~~從早到晚的一餐~~好不容易減去的肥肉不會都補回來了吧!!
*有史以來最多的簡訊!!"鼠"都"鼠"不完!
*把平常沒看的電視一下子都補回來了
*我們家有ktv可以唱,連"崇拜"都有喔!
*我跟弟弟妹妹們的小朋友們真的很不熟~~他們都不認識我
*每天都夢到同一個人,到底我有什麼功課沒做完?
*喜歡這麼冷的天氣大家窩在家裡
*寒冬裡的冰淇淋特別香甜好吃
*跟朋友去看了一場好哭的電影~~足足哭了兩個小時~~~太誇張了!朋友說
*有好心的司機先生載我回家還要接我回台北!!實在太感動!!

*我喜歡過年,但還是趕快過正常的生活好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