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部落格上看到一篇文章
作者因為剛失戀,
在大大小小的聚會上容易悲從中來
覺得自己應該在身上掛個牌子寫上「失戀勿近」
當掛上了這個牌子便可以理直氣壯的大哭失聲
讓旁人有個心理準備
也不必擔心旁人質疑的眼光
 
已過了半年
總覺得自己該痊癒了
怎麼似乎還需要在身上掛個「失戀勿近」的牌子
也不知是不是到了聖誕節到了跨年即將要到情人節
還是我根本不想面對還一直騙自己已經過去
最近的情緒起伏很大動不動就”想”流淚
如果真流了淚,卻又怪自己不堅強
自責沒快點讓自己處在勇敢自信的狀態
 
好友要我好好的發洩一下
如果有不甘就狠狠的恨他
但是,
是我在他猶豫時堅持要一直走下去
是我願意在他擔心我的青春溜走時決定賭下去
也是我在他決定放棄時支持他的決定
是我做了選擇做了決定我有什麼資格可以理直氣壯的恨他?
 
我知道過往不會再重來
我也明白兩人真的不適合在一起
更不覺得他有必要回頭或是他回來了我們會有美好的未來
只是,
在經過熟悉的街角.餐廳.電影院,到了特別的節日
總是容易不捨,容易鼻酸
情緒的反覆令人感到厭煩
到底何時會過去?
到底何時會在回想時露出淡淡的微笑?
剛走出情傷的好友說會過去的,會一次比一次好
但我不是她
會不會換成是我就沒有過去的一天
換成是我就走不出這樣的循環?
是我註定要為這個人流的眼淚還沒流盡嗎?
會有流盡的一天嗎?
 
真是討厭這樣悲觀的自己……
朋友們你們就別理我了
看到我身上的掛牌
還是離我遠一點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