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結束今年最後一個大演出
昨晚回到台北後好好的睡了一大覺
今早睡到自然醒還賴了一下床
然後精神奕奕的上班去(雖然還是遲到了幾分鐘)
天氣晴朗到嘴角會不自覺的上揚
工作也算順利,預計要做的事一件件完成
今天是個無可挑剔的好日子
 
下班前一時興起call了火辣小番茄(她以前是小辣椒,最近轉性當溫柔番茄~~都是紅的)
想約一起晚餐,然後還任性的指示她得想好吃什麼跟約其他人
後來紅帶武士也一起赴約(他原本今天要去領他的紅帶的)
我們一起去公館吃泰國菜,然後去一家有人彈古箏的店喝茶
看著他們開心的交談,我就覺得開心
其實他們很擔心我好不好,尤其我竟然還會主動約人,似乎太神奇
番茄說我太開心時不會約他們,太悲傷時也不會出門
想到他們時通常是平平偏低時
連我自己都沒發現
但確實是這樣
 
蕃茄.紅帶.王伯伯.企鵝.娘娘.蛇……
這群buddy,這群家人
不論我參與或抽離,任我任性.耍賴,
他們一向以無限的愛包容我
上次我們在蛇家的薄酒萊之夜
他們玩大老二輸的畫臉的遊戲
知道我想玩又想顧形象
於是讓我擁有玩輸畫別人臉上的特權
我不像他們那樣愛胡鬧,可是我很愛看他們胡鬧
他們也不強迫我”同流合污”,只是接受我
只要有他們在的場合就是充滿歡樂
 
一路走來有許多人相伴
生活中有苦澀悲傷
但都能一一度過
我想我真的是有福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