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歸平靜的生活
整天電話一通也不響
突然有點不太能適應
忙時想休息,休息時又嫌孤單
 
昨晚孤單的早睡
卻幸福得睡過頭
夢中有位體貼男子不時出現在身邊
在團體中不著痕跡的照顧我
在私底下用滿滿的愛包圍我
男子的影像清晰而真實
現在回想起夢中曖昧的氛圍仍有些臉紅心跳
 
我不是個需要人照顧才能生活的溫室花朵
但我真無法體會如果生命中沒有一個寄託該如何堅強的往下走
小時候,我的寄託是我的原生家庭
年輕時有一群社團的死黨
後來,他出現,即使不在身邊我都能有個對象分享我的生活
我喜愛那種專屬的優越感,我總是需要證明自己是獨一無二的
現在,我跟我自己分享我的生活
但是總學不會如何擁抱自己而能感受到自己的體溫
 
如果有一個人一直在夢中出現
那個影像是那樣清晰而真實
那種幸福的感覺即使醒來了仍滿溢胸口
會不會有一天
那個人會走入我的真實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