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該怎麼起頭,只是有滿滿的感謝......

 

 

這一兩年來我的生活、我的心境都有很大的變化。前年跟在一起六年的男友分手讓我至今仍有許多省思及收穫(大概可以解釋為功課還沒做完還沒放下);去年是個混亂的潛伏期,工作不甚順利,身邊的朋友正好一個個成雙成對去了(證明我功課真的沒做完),感情(友情+愛情)事業兩失意的狀況曾讓我有一度不知如何跟人相處溝通;今年終於放下擔憂(擔心沒考上的實力,也擔心考上的生活壓力)離職去考試,順利的要回校當老研究生,高分的口試成績似乎對我這幾年的工作是個肯定,(被)找到一個讓人身心皆愉快的工作,有相處融洽的同事,漸漸讓我相信即使選了一條辛苦的路、即使一路走來並不輕鬆,但一切都自有他的安排。

 

昨晚一夥人在一家燈光美、氣氛佳、食物讚、服務又周到的餐廳(推薦一下"花知道")聚餐,是周教授說讀書會停辦後大家很久沒聚,剛好我考上研究所,黃老師也終於考到正式的教師資格,我們也早早聽說小櫻桃在這天要跟女友求婚,於是約了大家在破音王生日的這天聚會。於是在餐後我們為破音王唱了我們招牌的生日歌、祝賀了黃老師也祝福他可以考回高雄跟妻兒團聚、小櫻桃在宣佈了結婚喜訊後也對女友唱情歌求婚(順序有點怪怪的...),而他們為我準備的驚喜竟然是一台Eee PC!

 

周教授集結了眾人出資幫我買了追夢必需品,這群人支持著我的夢想,,更讓我深刻體會完成夢想絕對不是一個人的力量做得到的!雀斑蘇菲亞要我歡喜接受,因為我值得!正因如此我更是有滿滿的感謝,謝謝周教授、乾兒子的爹、破音王、雨小姐、黃老師、小櫻桃、董小雷、調琴聖手文、大頭珍、室友麥、艾莉、筆大、偽君子幫我添購我的第一台電腦,我能報答的是活出最好的我自己,最終把我的成就送到每個人面前。

 

也不知該怎麼結尾,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